【台灣勞工究竟是聚寶盆還是尿壺?! 】 台灣在2001年開始實施週休二日至今已經15年,依然無法真正落實,總因擔心資方造成的經濟衝擊! 今早行政院版一例一休送立法院審查,卻上演有趣的舞台劇,看不清究竟誰是真假!誰又在演給誰看? 1.行政院堅持一例一休為最佳方案,強渡委員會! 2.衛福召委 林淑芬不願帶頭審 一例一休法案,拒絕出席開會。 3.時代力量立委早上六點卡位主席台,等待召委代理人現身開會。 4.國民黨立委9點準時包圍主席台,大喊支持二例,與勞工同在。 5.民進黨立委集體消失衛環委員會。 6.柯建民現身 宣布今日不開會!! 一場鬧劇後,勞工權益保住了嗎?在選票與獻金的抉擇下,也許這只是政客各取所需的一場大戲而已?? 又荒廢一日,一事無成, 想要週休二日究竟還要等多久??

  • 立委柯建銘
  • 屆次第10屆
  • 選區全國不分區
  • 黨籍民主進步黨
  • 出處:
  • 消息日期:2016年07月21日
【台灣勞工究竟是聚寶盆還是尿壺?! 】
台灣在2001年開始實施週休二日至今已經15年,依然無法真正落實,總因擔心資方造成的經濟衝擊!
今早行政院版一例一休送立法院審查,卻上演有趣的舞台劇,看不清究竟誰是真假!誰又在演給誰看?
1.行政院堅持一例一休為最佳方案,強渡委員會!
2.衛福召委 林淑芬不願帶頭審 一例一休法案,拒絕出席開會。
3.時代力量立委早上六點卡位主席台,等待召委代理人現身開會。
4.國民黨立委9點準時包圍主席台,大喊支持二例,與勞工同在。
5.民進黨立委集體消失衛環委員會。
6.柯建民現身 宣布今日不開會!!
一場鬧劇後,勞工權益保住了嗎?在選票與獻金的抉擇下,也許這只是政客各取所需的一場大戲而已??
又荒廢一日,一事無成,
想要週休二日究竟還要等多久??


*************************************************************
國會調查兵團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國會調查兵團網站
https://cic.tw/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