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 顏寬恆 讀稿機何錯之有?】 今日小編想要介紹一位,已經有些資歷的立委 顏寬恆, 在他的問政歷程裡,其實不斷的被消坡塊,或是顏家世襲,又或者是人形讀稿機, 被鄉民消遣,嘲笑他不適格當立委,但是以上的原因真的足以理性的批評他的問政品質嗎? 小編覺得都是刻板印象而已,因此今天特別節錄昨日質詢的片段,說明他真正問題在哪! 當一位立委,口才不好,但是助理群強大,資料準備充分無懈可擊,即便照稿唸又有何問題? 問題就在,如果詢答之中,超出稿件的內容範圍,那就會進入鬼打牆的狀態! 以此影片為例:當丟出防災總署概念被官員打槍後,完全進入脫稿模式, 陷入 防災總署 與 防災應變中心 的鬼打牆輪迴,然後最後就莫名其妙結束, 又丟出下一個問題!那這樣的質詢到底意義何在? 小編以為 讀稿機並沒錯,是錯在開議前,真的有用心研讀消化過資料嗎? 還是只是拿這 搞不太清楚的稿件,就想上場質詢?

  • 立委顏寬恒
  • 屆次第9屆
  • 選區臺中市第2選區
  • 黨籍中國國民黨
  • 出處:ㄒ
  • 消息日期:2016年02月26日

【立委 顏寬恆 讀稿機何錯之有?】

今日小編想要介紹一位,已經有些資歷的立委 顏寬恆,
在他的問政歷程裡,其實不斷的被消坡塊,或是顏家世襲,又或者是人形讀稿機,
被鄉民消遣,嘲笑他不適格當立委,但是以上的原因真的足以理性的批評他的問政品質嗎?
小編覺得都是刻板印象而已,因此今天特別節錄昨日質詢的片段,說明他真正問題在哪!

當一位立委,口才不好,但是助理群強大,資料準備充分無懈可擊,即便照稿唸又有何問題?
問題就在,如果詢答之中,超出稿件的內容範圍,那就會進入鬼打牆的狀態!

以此影片為例:當丟出防災總署概念被官員打槍後,完全進入脫稿模式,
陷入 防災總署 與 防災應變中心 的鬼打牆輪迴,然後最後就莫名其妙結束,
又丟出下一個問題!那這樣的質詢到底意義何在?

小編以為 讀稿機並沒錯,是錯在開議前,真的有用心研讀消化過資料嗎?
還是只是拿這 搞不太清楚的稿件,就想上場質詢?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