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台商去上海轉機就好委屈!台灣政府無能? 】 請強力分享! 武漢台商必須到上海才能返台就好委屈? 武漢封城是台灣封的嗎?在武漢感受到極權的恐懼是台灣造成的嗎? 台灣政府一開始包機聲聲催 難道不是國台辦聲稱『武漢台商過得很好』來拒絕? 現在中國解封 江西不相信湖北零確診,自主封路 也要怪台灣政府? 現在是怎樣~民主制度就好欺負?罵中國沒那個膽!就通通怪台灣就是了? 你當其他國家回台的台灣人都不用轉機? 就你『武漢台商』最嬌貴?

  • 立委洪孟楷
  • 屆次第10屆
  • 選區新北市第1選區
  • 黨籍中國國民黨
  • 出處:
  • 消息日期:2020年06月03日
【武漢台商去上海轉機就好委屈!台灣政府無能? 】 請強力分享!

武漢台商必須到上海才能返台就好委屈?

武漢封城是台灣封的嗎?在武漢感受到極權的恐懼是台灣造成的嗎?
台灣政府一開始包機聲聲催 難道不是國台辦聲稱『武漢台商過得很好』來拒絕?

現在中國解封 江西不相信湖北零確診,自主封路 也要怪台灣政府?

現在是怎樣~民主制度就好欺負?罵中國沒那個膽!就通通怪台灣就是了?

你當其他國家回台的台灣人都不用轉機?
就你『武漢台商』最嬌貴?

*************************************************************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國會調查兵團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兵團網站 https://cic.tw/
兵團Telegram https://t.me/cictw
兵團twitter https://twitter.com/cictw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