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爆漿熄火 也需要戰神質詢?】請強力分享! 2017年馬自達的柴油車款因為引擎過熱、導致故障失速,從2017年要求交通部及車安中心調查處理,卻不斷遭到拖延。 戰神黃國昌 今日飆罵交通部 到底要多久才能處理? 廟公小編想說的是,大家仔細想想 立法院是個制定法律 監督施政的地方,何時淪為馬自達客戶客訴處理消費紛爭的地方? 為何會變成這樣? 地方政府消保官,交通部各級單位都在幹嘛? 非得要 戰神飆罵『交通部長出面』才能逼車商出面 面對客戶調解? 台灣不需要戰神 也不需要包青天~ 台灣需要的是一個『正常會做事的政府』!

  • 立委黃國昌
  • 屆次第9屆
  • 選區新北市第12選區
  • 黨籍時代力量
  • 出處:
  • 消息日期:2019年04月09日
【馬自達爆漿熄火 也需要戰神質詢?】請強力分享!
2017年馬自達的柴油車款因為引擎過熱、導致故障失速,從2017年要求交通部及車安中心調查處理,卻不斷遭到拖延。
戰神黃國昌 今日飆罵交通部 到底要多久才能處理?
廟公小編想說的是,大家仔細想想 立法院是個制定法律 監督施政的地方,何時淪為馬自達客戶客訴處理消費紛爭的地方?
為何會變成這樣?
地方政府消保官,交通部各級單位都在幹嘛?
非得要 戰神飆罵『交通部長出面』才能逼車商出面 面對客戶調解?
台灣不需要戰神 也不需要包青天~
台灣需要的是一個『正常會做事的政府』!


*************************************************************
國會調查兵團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兵團網站 https://cic.tw/
兵團twitter https://twitter.com/cictw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