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繭自縛的『民進黨』~】請強力分享! 假新聞很可惡 可以影響選情甚至破壞民主~ 但 廟公小編想說的是 如果三年前 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就加速修法『廣電三法』,讓人民有『退訂頻道』『選擇頻道』的權利,那些靠假新聞生存的媒體,不就早就被淘汰了?哪還有能力 影響選舉破壞民主? 如果三年前 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就加速修法『反媒體壟斷法』,如今又如何能有這些媒體巨獸來左右台灣的民意? 如果三年前 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就加速修法『兩岸監督條例』,如今何須害怕國民黨會去簽署『和平協議』? 如果三年前 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就加速修法『礦業法』,對啦 我忘了 山和河是沒有選票的~好吧! 不過哪天要是哪個礦場土石流釀災,民進黨恐怕會因此被活埋~ 千金難買早知道,還有一年可以趕快『亡羊補牢』! 清醒吧~民主進步黨!

  • 立委葉宜津
  • 屆次第9屆
  • 選區臺南市第1選區
  • 黨籍民主進步黨
  • 出處:
  • 消息日期:2019年04月09日
【作繭自縛的『民進黨』~】請強力分享!
假新聞很可惡 可以影響選情甚至破壞民主~
但 廟公小編想說的是
如果三年前 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就加速修法『廣電三法』,讓人民有『退訂頻道』『選擇頻道』的權利,那些靠假新聞生存的媒體,不就早就被淘汰了?哪還有能力 影響選舉破壞民主?
如果三年前 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就加速修法『反媒體壟斷法』,如今又如何能有這些媒體巨獸來左右台灣的民意?
如果三年前 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就加速修法『兩岸監督條例』,如今何須害怕國民黨會去簽署『和平協議』?
如果三年前 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就加速修法『礦業法』,對啦 我忘了 山和河是沒有選票的~好吧!
不過哪天要是哪個礦場土石流釀災,民進黨恐怕會因此被活埋~
千金難買早知道,還有一年可以趕快『亡羊補牢』!
清醒吧~民主進步黨!


*************************************************************
國會調查兵團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兵團網站 https://cic.tw/
兵團twitter https://twitter.com/cictw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