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 為小診所醫師老闆 怒嗆~】請強力分享! 民進黨醫療立委 林靜儀表示,當看診超時五分鐘,難道也要補四小時加班費嗎? 廟公小編不才,即便是餐廳,也都知道要打烊前半小時,不要再收客人,你小診所天天櫃臺掛號超收搶市佔率,別跟我說不是醫師老闆的意思,最好你醫師看診完 就能馬上下班,不用資料整理 清潔打掃,然後自己人數控管不好,怪加班費不合理? 莫非小診所的醫師老闆,是因為上班去大便才超時? 話說 林靜儀大立委,護士輪班間隔八小時,還有那整人花花班表,怎麼就失憶了呢?

  • 立委林靜儀
  • 屆次第9屆
  • 選區全國不分區
  • 黨籍民主進步黨
  • 出處:
  • 消息日期:2018年01月09日
【林靜儀 為小診所醫師老闆 怒嗆~】請強力分享!
民進黨醫療立委 林靜儀表示,當看診超時五分鐘,難道也要補四小時加班費嗎?
廟公小編不才,即便是餐廳,也都知道要打烊前半小時,不要再收客人,你小診所天天櫃臺掛號超收搶市佔率,別跟我說不是醫師老闆的意思,最好你醫師看診完 就能馬上下班,不用資料整理 清潔打掃,然後自己人數控管不好,怪加班費不合理?
莫非小診所的醫師老闆,是因為上班去大便才超時?
話說 林靜儀大立委,護士輪班間隔八小時,還有那整人花花班表,怎麼就失憶了呢?

*************************************************************
國會調查兵團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國會調查兵團網站
https://cic.tw/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