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金貴『單口誦經』/王金平!】請強力分享~ 全台最金貴的立委『王金平』,本任期上任至今已經經歷三個會期,時間超過一年半,僅對空氣質詢唸稿『三次』,對~就是三次! 這『三次誦經質詢』以立委薪水換算,總花費1200萬,單場唸稿誦經費用高達400萬~ 一場誦經半小時,以時薪來算,請『王SEAFOOD』誦經,時薪飆破800萬! 廟公小編不是不懂人情世故,也不是不懂敬老尊賢,但是這位『德高望重』的立委,國會殿堂一個會期只露臉一次,委員會開會沒現身,黨團協商要喬事情也沒出現! 這是21世紀的民主台灣政府耶,為何能容許這種奇怪現象,在最高民意殿堂天天發生? 這真的是台灣人民的民意嗎? 話說 昨日最火紅立委 顏寬恆,即便議事質詢漏洞百出,但是這一年半下來,也質詢了73場大小議程! 『德高望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王金平』您的行為,真的是您國民黨選民所期待的嗎?

  • 立委王金平
  • 屆次第9屆
  • 選區全國不分區
  • 黨籍中國國民黨
  • 出處:
  • 消息日期:2017年10月31日
【全台最金貴『單口誦經』/王金平!】請強力分享~
全台最金貴的立委『王金平』,本任期上任至今已經經歷三個會期,時間超過一年半,僅對空氣質詢唸稿『三次』,對~就是三次!
這『三次誦經質詢』以立委薪水換算,總花費1200萬,單場唸稿誦經費用高達400萬~
一場誦經半小時,以時薪來算,請『王SEAFOOD』誦經,時薪飆破800萬!
廟公小編不是不懂人情世故,也不是不懂敬老尊賢,但是這位『德高望重』的立委,國會殿堂一個會期只露臉一次,委員會開會沒現身,黨團協商要喬事情也沒出現!
這是21世紀的民主台灣政府耶,為何能容許這種奇怪現象,在最高民意殿堂天天發生?
這真的是台灣人民的民意嗎?
話說 昨日最火紅立委 顏寬恆,即便議事質詢漏洞百出,但是這一年半下來,也質詢了73場大小議程!
『德高望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王金平』您的行為,真的是您國民黨選民所期待的嗎?

*************************************************************
國會調查兵團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國會調查兵團網站
https://cic.tw/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