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順姨的質詢,讓民進黨也覺得汗顏!】請強力分享~ 昭順姨的國是論壇,談到消防弟兄捕蜂捉蛇所面臨的制度上的困境,小編以為大家可以花個三分鐘好好聽聽,再去想想賴院長所說的『捕蜂捉蛇做功德說』~ 當消防員訓練,『根本就沒有捕蜂捉蛇』,為何要不專業的人犯險? 當消防員經費短缺,根本就『沒有專業設備』可以輔助保護,為何要強人所難? 即便消防員願意『做功德』,但因公死亡,卻『無法以因公殉職』為他家人作為補償! 要馬兒跑又不給馬兒吃草~ 一個國家對每天身歷險境的人刻薄,卻對詐騙國家巨額吞款的財閥,百般容忍 默不吭聲~ 連曾經名聲大噪的,台三線昭順姨都能教訓您,這執政一年多的DPP執政黨,不覺得丟臉羞愧嗎?

  • 立委黃昭順
  • 屆次第9屆
  • 選區全國不分區
  • 黨籍中國國民黨
  • 出處:
  • 消息日期:2017年10月29日
【昭順姨的質詢,讓民進黨也覺得汗顏!】請強力分享~
昭順姨的國是論壇,談到消防弟兄捕蜂捉蛇所面臨的制度上的困境,小編以為大家可以花個三分鐘好好聽聽,再去想想賴院長所說的『捕蜂捉蛇做功德說』~
當消防員訓練,『根本就沒有捕蜂捉蛇』,為何要不專業的人犯險?
當消防員經費短缺,根本就『沒有專業設備』可以輔助保護,為何要強人所難?
即便消防員願意『做功德』,但因公死亡,卻『無法以因公殉職』為他家人作為補償!
要馬兒跑又不給馬兒吃草~
一個國家對每天身歷險境的人刻薄,卻對詐騙國家巨額吞款的財閥,百般容忍 默不吭聲~
連曾經名聲大噪的,台三線昭順姨都能教訓您,這執政一年多的DPP執政黨,不覺得丟臉羞愧嗎?



*************************************************************
國會調查兵團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國會調查兵團網站
https://cic.tw/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