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颱風假一直都是雇主的施捨啊~】請強力分享~ 日月光強制員工颱風天上班,違法嗎?不!一切依法辦理而已~ 颱風假從來就不是個擁有法律約束的東西,全憑老闆的心情與良心! 去年七月 洪慈庸委員質疑,颱風假的根本不在勞基法中規範的漏洞,一年過去,百年罕見的雙颱襲台,勞工面對恐怖天災,在生命安全與工作的抉擇中,勞工依舊無助弱勢! 兩個颱風,吹出了媒體瘋狂抹黑長榮勞工,合法行使天災假事件~ 兩個颱風,吹出了慣老闆颱風天要你賣命上班,原來一直是政府默許~ 立法院 一年過去,除了潑水 麵粉 敲鑼 嗩吶,勞工生命安全 究竟何時有真的被在意??

  • 立委洪慈庸
  • 屆次第9屆
  • 選區臺中市第3選區
  • 黨籍無黨籍
  • 出處:
  • 消息日期:2017年07月25日
【原來颱風假一直都是雇主的施捨啊~】請強力分享~
日月光強制員工颱風天上班,違法嗎?不!一切依法辦理而已~
颱風假從來就不是個擁有法律約束的東西,全憑老闆的心情與良心!
去年七月 洪慈庸委員質疑,颱風假的根本不在勞基法中規範的漏洞,一年過去,百年罕見的雙颱襲台,勞工面對恐怖天災,在生命安全與工作的抉擇中,勞工依舊無助弱勢!
兩個颱風,吹出了媒體瘋狂抹黑長榮勞工,合法行使天災假事件~
兩個颱風,吹出了慣老闆颱風天要你賣命上班,原來一直是政府默許~
立法院 一年過去,除了潑水 麵粉 敲鑼 嗩吶,勞工生命安全 究竟何時有真的被在意??

*************************************************************
國會調查兵團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國會調查兵團網站
https://cic.tw/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