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秀芳

黃秀芳

  • 第9屆彰化縣第2選區|民主進步黨
  • 第10屆彰化縣第2選區|民主進步黨

【台灣的農地悲歌 PART2】【彰化民進黨立委 黃秀芳!】 你每天都會吃飯,但你有注意過你吃的是台灣米還是泰國米嗎?為什麼台灣米越來越難買到呢? 你不知道的是,原來餐桌上的白飯,背後其實是農地和工廠之間的大問題。 彰化是台灣數一數二的糧倉,也是台灣農田被工業污染最嚴重的地方,前集是國民黨立委,這集是民進黨的,農田污染與工廠合法的爭議,並不會因為政黨而有任何差別,因為他們的選民都是工廠員工與農民! 農地與工廠在某種程度上,都是時代的受害者,但是最可怕的是,照目前不論規劃如何,被污染過的農地,註定就是被犧牲的貢品,照這樣下去,以後要買到台灣的稻米,恐怕會越來越難了! 大家可以繼續躲在,去全聯就買的稻米啦的幻覺中,直到某一天,架上只剩泰國中國米才驚覺事態嚴重,到時不只是農田都沒了,想找到願意耕種的人,恐怕都很難了! ************************************************************* 國會調查兵團FB粉專

  • 立委黃秀芳
  • 屆次第10屆
  • 選區彰化縣第2選區
  • 黨籍民主進步黨

【台灣的農地悲歌 PART2】【彰化民進黨立委 黃秀芳!】
你每天都會吃飯,但你有注意過你吃的是台灣米還是泰國米嗎?為什麼台灣米越來越難買到呢?
你不知道的是,原來餐桌上的白飯,背後其實是農地和工廠之間的大問題。
彰化是台灣數一數二的糧倉,也是台灣農田被工業污染最嚴重的地方,前集是國民黨立委,這集是民進黨的,農田污染與工廠合法的爭議,並不會因為政黨而有任何差別,因為他們的選民都是工廠員工與農民!
農地與工廠在某種程度上,都是時代的受害者,但是最可怕的是,照目前不論規劃如何,被污染過的農地,註定就是被犧牲的貢品,照這樣下去,以後要買到台灣的稻米,恐怕會越來越難了!
大家可以繼續躲在,去全聯就買的稻米啦的幻覺中,直到某一天,架上只剩泰國中國米才驚覺事態嚴重,到時不只是農田都沒了,想找到願意耕種的人,恐怕都很難了!
*************************************************************
國會調查兵團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國會調查兵團網站
https://cic.tw/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