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閹割的廣電三法三讀過關了!】 有線電視「分組付費」,將由NCC在6個月內訂定,交立院審查。 大家以後可以省錢了! 爭議多時的無線電視台必載頻道問題,先凍結半年後再做必要修法。 公眾性電視台依然未能有保障名額,例如原民電視台! NCC主委石世豪表示,NCC及各界提出的「分組付費」規劃包括維持現有基本頻道收費上限新台幣600元,再向上分組,以及基本頻道普及組200元,訂戶可選2組以上基本套餐組,或是基本普及組再單頻單買基本頻道等共4種方案。他說:『(原音)第一種是在現行收費上限600元向上分組。第二種是基本頻道分為基本普及組跟基本套餐組。第三種是基本普及組與至少2組基本套餐組,每組上限200元,總和不得超過300元。第四種建議就是分為基本普及組,其餘頻道都可單頻單買,其餘的意見我們還在持續進行對話。』

  • 立委周倪安
  • 屆次第8屆
  • 選區全國不分區
  • 黨籍台灣團結聯盟
  • 出處:
  • 消息日期:2015年12月10日
【閹割的廣電三法三讀過關了!】

有線電視「分組付費」,將由NCC在6個月內訂定,交立院審查。
大家以後可以省錢了!

爭議多時的無線電視台必載頻道問題,先凍結半年後再做必要修法。
公眾性電視台依然未能有保障名額,例如原民電視台!

NCC主委石世豪表示,NCC及各界提出的「分組付費」規劃包括維持現有基本頻道收費上限新台幣600元,再向上分組,以及基本頻道普及組200元,訂戶可選2組以上基本套餐組,或是基本普及組再單頻單買基本頻道等共4種方案。他說:『(原音)第一種是在現行收費上限600元向上分組。第二種是基本頻道分為基本普及組跟基本套餐組。第三種是基本普及組與至少2組基本套餐組,每組上限200元,總和不得超過300元。第四種建議就是分為基本普及組,其餘頻道都可單頻單買,其餘的意見我們還在持續進行對話。』

*************************************************************
國會調查兵團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國會調查兵團網站
https://cic.tw/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