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退柱」不只三千萬?國民黨內部:是1億2千萬分四期

  • 立委洪秀柱
  • 屆次第8屆
  • 選區全國不分區
  • 黨籍中國國民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換柱涉及的「搓圓仔湯」案,特偵組正在偵辦中,到底關鍵的3000萬是借款還是利益交換?支票上到底有沒有「抬頭」?國民黨和洪秀柱雙方仍說不清,但朱立倫顯然因此受到重傷。

最新出爐的指標民調指出,朱立倫支持度不但持續低迷,好感度更是所有總統候選人裡最低,但「反感度」卻是所有人裡最高,甚至超過了五成,朱立倫誠信再次受到重擊。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今(1)晚在節目《驚爆新聞線》透露,國民黨內的深喉嚨向她表示:「不只三千萬!正確金額應該是1億2千萬,分四筆支付,3000萬只是頭期款,金額是由洪朱之間的關鍵三人小組會議討論出來的。」然而在決定換柱之後,國民黨為何還要給洪陣營這筆錢?而洪辦明明提出借款要求,為何在拒收這筆三千萬後還要向外放話?洪朱陣營雙方的角力戰清析可見。

下週洪秀柱也將啟動全台輔選行程,還要上媒體接受專訪,到底會再說出更多什麼驚人的內幕?國民黨又該如何彌平換柱之後的怨氣和裂痕?朱、洪、王之間的宮鬥大戲會不會越演越烈?更多精彩獨家內幕請鎖定「驚爆新聞線」。

資料回報者雨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