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風雲】立委楊瓊瓔超級敗家質詢,ㄧ場質詢燒掉五座核電廠!!

  • 立委楊瓊瓔
  • 屆次第10屆
  • 選區臺中市第3選區
  • 黨籍中國國民黨
  • 出處:
  • 消息日期:2015年05月07日

【國會風雲】立委楊瓊瓔超級敗家質詢,一場質詢燒掉五座核電廠!!真相讓2000萬人驚呆了!
立委楊瓊瓔質詢台電,逼迫台電承諾不跳電,並要求台電去國小宣達省電概念!
場看似正常合理的質詢,真正恐怖魔鬼其實藏在細節中,
而膚淺譁眾取寵的質詢,民代發言時正在沾沾自喜。
紐約市The Related公司代表羅德(Paul Rode)表示,台灣和紐約非常相似,老舊設備容易耗損能源,他並以帝國大廈的電力及蒸汽設備為例,原本每年要支出1100萬美元電費,但在提升相關設備能源效率後,可省下330至340萬美元、約38%的電力。
泰國在這方面已有傲人成果,將媒合台電向泰國請教,不過,目前仍屬初步討論階段。
高德斯坦指出,節電和提升能源效率不同,提升能源效率是藉由技術和設計結合,在不用犧牲生活享受的前提下,使用較少的能源及降低所需費用。
試問 7趴備容電力+38趴的省電電力,何來電力不夠的問題,台灣何須再蓋電廠!
台灣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民代質詢如市場買菜,毫無前瞻性可言,更不用談專業,更嚇人的是,因為民代的壓力,導致專業人士也得被迫,將實際可省電的方案,改變成 應付民代的小學宣導省電方案!
各位選民,現在能理解 隨便投個立委後,他的一次質詢,就有能損失台灣38趴的電力了嗎?殊不知 
台灣核1234效能全開也才占不到總電量30趴!!

*************************************************************
國會調查兵團FB粉專

資料回報者落格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