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營救香港勇武 會變成無間道!?】 請強力分享! 港版國安法今日在中國兩會下,正式拍板通過!也意味著香港一國兩制正式消失!台灣面對香港如此大的衝擊,如何營救這些受政治迫害的勇武者? 目前台灣政府採用的是用個案申請方式,針對個別香港人做審核營救~ 但是三大在野黨均表示,沒有制度法制化,對於香港受難者恐淪於審查自由心證,無法有一至性的標準! 執政黨表示 其實為制度化最大的考量,是害怕間諜反串入侵,例如香港反送中時期 很多丟汽油彈的,其實根本是武警假扮反串,個案審查維持彈性,反倒能更貼近真實! 台灣與香港唇亡齒寒,營救香港人與防止中國間諜反串滲透,這之間要如何拿捏?才能保證台灣安全又不會傷及港人情誼!?您覺得呢??

  • 立委邱顯智
  • 屆次第10屆
  • 選區全國不分區
  • 黨籍時代力量
  • 出處:
  • 消息日期:2020年06月03日
【台灣營救香港勇武 會變成無間道!?】 請強力分享!

港版國安法今日在中國兩會下,正式拍板通過!也意味著香港一國兩制正式消失!台灣面對香港如此大的衝擊,如何營救這些受政治迫害的勇武者?

目前台灣政府採用的是用個案申請方式,針對個別香港人做審核營救~

但是三大在野黨均表示,沒有制度法制化,對於香港受難者恐淪於審查自由心證,無法有一至性的標準!

執政黨表示 其實為制度化最大的考量,是害怕間諜反串入侵,例如香港反送中時期 很多丟汽油彈的,其實根本是武警假扮反串,個案審查維持彈性,反倒能更貼近真實!

台灣與香港唇亡齒寒,營救香港人與防止中國間諜反串滲透,這之間要如何拿捏?才能保證台灣安全又不會傷及港人情誼!?您覺得呢??

*************************************************************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國會調查兵團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兵團網站 https://cic.tw/
兵團Telegram https://t.me/cictw
兵團twitter https://twitter.com/cictw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