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立委 陳玉珍 再戰『台灣不是國家』? 】 請強力分享! 為了「台灣是不是一個國家」說,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再度於立法院爆發激烈口水戰,到底國家是「台灣」還是「中華民國」?蘇貞昌甚至嗆稱「陳玉珍拿中國的錢在中國念法學碩士,敢在中國講中華民國嗎?」激怒陳玉珍稱,當然敢,「不然我們一起過去講。」 蘇貞昌反嗆,陳玉珍拿中國教育部的錢,去中國讀法學碩士,陳玉珍敢講中華民國嗎?但蘇接著仍不斷連問,陳玉珍在北京敢講中華民國嗎?有在中國有講中華民國嗎?

  • 立委陳玉珍
  • 屆次第10屆
  • 選區金門縣
  • 黨籍中國國民黨
  • 出處:
  • 消息日期:2020年06月03日
【中國立委 陳玉珍 再戰『台灣不是國家』? 】 請強力分享!

為了「台灣是不是一個國家」說,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再度於立法院爆發激烈口水戰,到底國家是「台灣」還是「中華民國」?蘇貞昌甚至嗆稱「陳玉珍拿中國的錢在中國念法學碩士,敢在中國講中華民國嗎?」激怒陳玉珍稱,當然敢,「不然我們一起過去講。」

蘇貞昌反嗆,陳玉珍拿中國教育部的錢,去中國讀法學碩士,陳玉珍敢講中華民國嗎?但蘇接著仍不斷連問,陳玉珍在北京敢講中華民國嗎?有在中國有講中華民國嗎?


*************************************************************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國會調查兵團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兵團網站 https://cic.tw/
兵團Telegram https://t.me/cictw
兵團twitter https://twitter.com/cictw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