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偷跑選總統沒事,人民預先填表罷免被砲~ 】 請強力分享! 中國立委 陳玉珍砲轟 高雄罷韓選民,為何可以在罷免起始日之前,就預先填表,這是違法,卻遭中選會打臉表示:填表不在法律管制範圍內~ 現在網路報名活動那麼多,為何常常都是開放報名當下就秒殺,預先填表很奇怪嘛? 國民黨你不好好檢討 為何放任高雄市長剛選上數月,就開始全台造勢選總統不顧市政,反倒是刁難選民『填表時間』? 國民黨你不好好檢討 為何放任高雄市議會直接擺爛休會,讓韓國瑜市長順利逃脫市政質詢,反倒是刁難選民『填表時間』? 高雄市民 接下來就靠你們 拿回『台灣公民的尊嚴』了!

  • 立委陳玉珍
  • 屆次第10屆
  • 選區金門縣
  • 黨籍中國國民黨
  • 出處:
  • 消息日期:2020年06月03日
【韓國瑜偷跑選總統沒事,人民預先填表罷免被砲~ 】 請強力分享!

中國立委 陳玉珍砲轟 高雄罷韓選民,為何可以在罷免起始日之前,就預先填表,這是違法,卻遭中選會打臉表示:填表不在法律管制範圍內~

現在網路報名活動那麼多,為何常常都是開放報名當下就秒殺,預先填表很奇怪嘛?

國民黨你不好好檢討 為何放任高雄市長剛選上數月,就開始全台造勢選總統不顧市政,反倒是刁難選民『填表時間』?

國民黨你不好好檢討 為何放任高雄市議會直接擺爛休會,讓韓國瑜市長順利逃脫市政質詢,反倒是刁難選民『填表時間』?

高雄市民 接下來就靠你們 拿回『台灣公民的尊嚴』了!

*************************************************************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國會調查兵團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兵團網站 https://cic.tw/
兵團Telegram https://t.me/cictw
兵團twitter https://twitter.com/cictw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