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政府已預備七萬套『線上教學載具』供偏鄉孩童 在家學習! 】 請強力分享! 台灣究竟會不會進入到社區大感染階段,究竟會不會停課?停課之後數十萬學子如何『線上學習』? 目前政府除了積極培訓老師適應『數位視訊教學』之外,偏鄉或貧困家庭沒有電腦平板及網路的學生,政府也已備妥七萬套『線上教學載具』與網路,可供學子在家學習! 為了防範於未然,政府已準備好軟硬體,身為學生自己與家長,也該盤點一下家裡的數位設備與網路,是否能應付未來的『在家上學模式』,免得到時一但真的不幸停課,兄弟姐妹還要為了搶電腦吵架,那就太沒效率了! 你家的『在家上學模式』已經超前部署了嗎??

  • 立委吳怡玎
  • 屆次第10屆
  • 選區全國不分區
  • 黨籍中國國民黨
  • 出處:
  • 消息日期:2020年06月03日
【疫情嚴峻~政府已預備七萬套『線上教學載具』供偏鄉孩童 在家學習! 】 請強力分享!

台灣究竟會不會進入到社區大感染階段,究竟會不會停課?停課之後數十萬學子如何『線上學習』?

目前政府除了積極培訓老師適應『數位視訊教學』之外,偏鄉或貧困家庭沒有電腦平板及網路的學生,政府也已備妥七萬套『線上教學載具』與網路,可供學子在家學習!

為了防範於未然,政府已準備好軟硬體,身為學生自己與家長,也該盤點一下家裡的數位設備與網路,是否能應付未來的『在家上學模式』,免得到時一但真的不幸停課,兄弟姐妹還要為了搶電腦吵架,那就太沒效率了!

你家的『在家上學模式』已經超前部署了嗎??

*************************************************************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國會調查兵團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兵團網站 https://cic.tw/
兵團Telegram https://t.me/cictw
兵團twitter https://twitter.com/cictw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