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 藝文表演免費看 真的ok嗎? 】 請強力分享! 疫情嚴峻 藝文產業受到衝擊,高虹安安委員表示 希望政府能補助藝文產業,讓大家能『免費』線上觀賞『藝文表演』! 到底這個『免費』對藝文界是幫助還是傷害?此時網路已經吵翻天! 不如大家換個角度思考,也許就能得到答案~ 如今疫情嚴峻 郭董旗下事業體備受衝擊,政府應給鴻海集團適當的幫助,讓大家能『免費』獲得iphone一支,又或是液晶電視一台及免費亞太4G網路, 方便來欣賞『藝文表演』,如此就能創造『藝文與科技的雙贏』! 不知郭董是否願意呢?

  • 立委高虹安
  • 屆次第10屆
  • 選區全國不分區
  • 黨籍台灣民眾黨
  • 出處:
  • 消息日期:2020年06月03日
【防疫期間 藝文表演免費看 真的ok嗎? 】 請強力分享!

疫情嚴峻 藝文產業受到衝擊,高虹安安委員表示 希望政府能補助藝文產業,讓大家能『免費』線上觀賞『藝文表演』!

到底這個『免費』對藝文界是幫助還是傷害?此時網路已經吵翻天!

不如大家換個角度思考,也許就能得到答案~

如今疫情嚴峻 郭董旗下事業體備受衝擊,政府應給鴻海集團適當的幫助,讓大家能『免費』獲得iphone一支,又或是液晶電視一台及免費亞太4G網路, 方便來欣賞『藝文表演』,如此就能創造『藝文與科技的雙贏』!

不知郭董是否願意呢?

*************************************************************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國會調查兵團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兵團網站 https://cic.tw/
兵團Telegram https://t.me/cictw
兵團twitter https://twitter.com/cictw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