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驚!為何虐童案 會讓公務員崩潰大哭 做惡夢?】請強力分享! 本週末就是充滿溫馨的母親節,但是母親真的能快樂嗎? 接連的虐童案,不過是想了解『內湖虐童案』的調查進度,竟然可以讓衛福部的同仁 崩潰大哭 晚上做惡夢,究竟幼教體系裡有何不可告人之事?還是業者財大勢大的施壓? 廟公小編想說的是 如果各地方政府至今仍然擺爛,不肯公布各地有虐童前科的業者,更不用談出事後追個報告 還怪事一堆! 政府就是要做到資訊揭露 公開透明,自然不肖業者就會自然被淘汰~ 政府要是永遠態度曖昧不明,你叫幼兒父母如何能安心選擇幼兒園? 母親如何快樂過母親節?? 北市報告即將公佈,新竹市呢?還在擺爛嗎? 請問新竹市政府:誰在包庇幼兒園造假? 報導中這家惡質的幼兒園,就是新竹市東區的「玉兒托嬰中心」。 ⛔員工檢舉園長多次警告:「我和社會處的人很熟,你們不用想去檢舉我,你們一打電話,我就知道是誰檢舉的」、「跟民代交情很好,對於這些違規,根本沒在怕。」 ➡️請問這位關係很好的園長,到底靠山是誰?讓你如此胡作非為? ➡️請問新竹市政府:為何這間惡質幼兒園,可以年年獲得優良評鑑?評鑑怎麼做的? 是否早就稽查發現嚴重超收?又為何不公布?是否曾經裁罰?還是根本就沒罰過?為什麼? 如此協助不肖業者蒙蔽這些小孩的父母,是一個政府應該有的作為嗎? 陳時中部長,還記得您的承諾嗎?衛福部還要縱容地方政府擺爛下去嗎? 請負起責任,給個清楚交代!

  • 立委黃國昌
  • 屆次第9屆
  • 選區新北市第12選區
  • 黨籍時代力量
  • 出處:
  • 消息日期:2019年06月13日
【戰神驚!為何虐童案 會讓公務員崩潰大哭 做惡夢?】請強力分享!

本週末就是充滿溫馨的母親節,但是母親真的能快樂嗎?

接連的虐童案,不過是想了解『內湖虐童案』的調查進度,竟然可以讓衛福部的同仁 崩潰大哭 晚上做惡夢,究竟幼教體系裡有何不可告人之事?還是業者財大勢大的施壓?

廟公小編想說的是 如果各地方政府至今仍然擺爛,不肯公布各地有虐童前科的業者,更不用談出事後追個報告 還怪事一堆!

政府就是要做到資訊揭露 公開透明,自然不肖業者就會自然被淘汰~

政府要是永遠態度曖昧不明,你叫幼兒父母如何能安心選擇幼兒園?

母親如何快樂過母親節??

北市報告即將公佈,新竹市呢?還在擺爛嗎?

請問新竹市政府:誰在包庇幼兒園造假?


報導中這家惡質的幼兒園,就是新竹市東區的「玉兒托嬰中心」。

⛔員工檢舉園長多次警告:「我和社會處的人很熟,你們不用想去檢舉我,你們一打電話,我就知道是誰檢舉的」、「跟民代交情很好,對於這些違規,根本沒在怕。」

➡️請問這位關係很好的園長,到底靠山是誰?讓你如此胡作非為?

➡️請問新竹市政府:為何這間惡質幼兒園,可以年年獲得優良評鑑?評鑑怎麼做的?
是否早就稽查發現嚴重超收?又為何不公布?是否曾經裁罰?還是根本就沒罰過?為什麼?

如此協助不肖業者蒙蔽這些小孩的父母,是一個政府應該有的作為嗎?

陳時中部長,還記得您的承諾嗎?衛福部還要縱容地方政府擺爛下去嗎?

請負起責任,給個清楚交代!



*************************************************************
國會調查兵團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兵團網站 https://cic.tw/
兵團twitter https://twitter.com/cictw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