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法三讀~普天同慶!戰神居然大怒~】請強烈分享! 今天公投法大概是近期朝野最河蟹的一次了,全程藍綠基本上意見都非常雷同,大幅降低提案連署與成案門檻,更讓投票年紀下修至18歲,對於藍營非常在意的『不在籍投票』,也承諾入選罷法或立專法! 當藍綠一片高興大喊『還權愚民』的同時,戰神卻憤怒的大罵,一度連麥克風都打歪了! 到底在藍綠河蟹三讀公投法的背後,哪些東西被阻擋在公投之外呢? 國號 領土 憲法的變更,還有 任何兩岸之間的協議,都不可以納入公投範圍之內! 這個破壞河蟹『藍綠紅』都討厭的『黃國昌』,難怪會被罷免!

  • 立委黃國昌
  • 屆次第9屆
  • 選區新北市第12選區
  • 黨籍時代力量
  • 出處:
  • 消息日期:2017年12月12日
【公投法三讀~普天同慶!戰神居然大怒~】請強烈分享!

今天公投法大概是近期朝野最河蟹的一次了,全程藍綠基本上意見都非常雷同,大幅降低提案連署與成案門檻,更讓投票年紀下修至18歲,對於藍營非常在意的『不在籍投票』,也承諾入選罷法或立專法!

當藍綠一片高興大喊『還權愚民』的同時,戰神卻憤怒的大罵,一度連麥克風都打歪了!

到底在藍綠河蟹三讀公投法的背後,哪些東西被阻擋在公投之外呢?

國號 領土 憲法的變更,還有 任何兩岸之間的協議,都不可以納入公投範圍之內!

這個破壞河蟹『藍綠紅』都討厭的『黃國昌』,難怪會被罷免!


*************************************************************
國會調查兵團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ictw

國會調查兵團網站
https://cic.tw/

用一杯茉香紅茶 · 換一個健康國會?八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
資料回報者毛利小五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