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條款】

一、會員認知與接受條款

完成註冊正式成為國會調查兵團會員後,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條例內容,建議會員隨時注意本網站修改或變更內容,如於網站修改後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將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修改或變更。
會員的資料依照國會調查兵團的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因此會員必須提供正確、完整的資料,如果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資料,國會調查兵團將有權暫停或中止會員的帳號,並且拒絕會員使用本服務。

二、使用者承諾

在註冊成為國會調查兵團會員時,你同意:

  • 你對自己發佈的內容負責,並同意以 CC BY 4.0 授權釋出。
  • 你理解此項授權不可撤銷,並同意以超鏈結或網址作為充分的標示要件。

你同意避免下列行為:

  • 試圖中斷網站的運行,或妨礙他人使用網站。
  • 在違反 CC BY 授權的情況下使用本網站的內容。

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國會調查兵團,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會員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形式的檔案。
  •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 濫發廣告郵件。
  • 其他「國會調查兵團」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國會調查兵團得依實際執行情形,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活動,並選擇最適方式告知會員。 版主群會編輯或刪除任何違反此準則的內容。如果你不遵循上述這些原則,或者以其他方式侵犯其他參與者的權利,妳的帳戶可能遭到停用或刪除。

三、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本網站的登記程序之後,會員將於所登記的電子信箱中收到一封確認信。請點選信中連結以正式啟用會員資格。維持使用者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會員的責任。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會員將負完全的責任。會員並同意以下事項:

  • 會員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會員將立即通知 「國會調查兵團」。
  • 站方保有會員資格最終決定權。
  • 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會員的帳號使用。

四、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國會調查兵團」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 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授權採MIT授權條款。授權說明如下:

  • 著作權聲明 :Copyright © 2015 cic.tw
  • 軟體的著作權利人依此MIT授權條款,將其對於軟體的著作權利授權釋出,只要使用者踐履以下二項MIT授權條款敘明的義務性規定,其即享有對此軟體程式及其相關說明文檔自由不受限制地進行利用的權利,範圍包括「使用、重製、修改、合併、出版、散布、再授權、及販售程式重製作品」等諸多方面的應用,而散布程式之人、更可將上述權利傳遞予其後收受程式的後手,倘若其後收受程式之人亦服膺以下二項MIT授權條款的義務性規定,則其對程式亦享有與前手運用範圍相同的同一權利。
  • 散布此一軟體程式者,須將本條款其上的「著作權聲明」及以下的「免責聲明」,內嵌於軟體程式及其重製作品的實體之中。
  • 因MIT軟體程式的授權模式乃是無償提供,是以在現行法律的架構下可以主張合理的免除擔保責任。MIT軟體的著作權人或任何的後續散布者,對於其所散布的MIT軟體程式皆不負任何形式上實質上的擔保責任,明示亦或隱喻、商業利用性亦或特定目的使用性,這些均不在保障之列。利用MIT軟體程式的所有風險均由使用者自行擔負。假如所使用的MIT程式發生缺陷性問題,使用者需自行擔負修正、改正及必要的服務支出。MIT軟體程式的著作權人不負任何形式上實質上的擔保責任,無論任何一般的、特殊的、偶發的、因果關係式的損害,或是MIT軟體程式的不適用性,均須由使用者自行負擔。

MIT詳細英文授權說明請參考 The MIT License

下載本站程式原始碼

五、網站管理規範

會員若於網站發布與「國會調查兵團」主旨無關之訊息,網站管理員有權對該內容進行修改或刪除之處理。

六、停止、中斷提供服務

「國會調查兵團」網站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國會調查兵團」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國會調查兵團」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七、拒絕或終止會員的使用

會員同意「國會調查兵團」得基於維護交易安全之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缺乏使用,或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終止會員的密碼、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亦得已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本服務或任何部分。此外,會員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國會調查兵團」對會員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八、國會調查兵團隱私權政策

關於會員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將受到本網站保護與規範。
本網站基於買賣、服務契約、客戶聯繫、產品維修或行銷之目的,將在營運期間於我國境內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留存於本文件上之個人資料,惟您可向本網站請求閱覽、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或刪除之。如您選擇不(完全)提供個人資料,可能使上述目的無法完成而影響您的權益。

九、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 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十、所有未竟事宜,國會調查兵團保有最終解釋權